Thursday, July 1, 2010

ღ噩梦ღ

昨晚,

睡得不好

作了两个噩梦

吓醒来,满脸的泪水

好讨厌的感觉

心觉得好 辛苦

醒来那一刻, 好想继续大哭

我讨厌噩梦

我讨厌醒来满脸的泪水

我讨厌心揪着的感觉

直 到现在,还是很辛苦

刚才跟同事去看了“暮光之城-

就只有在那两个小时,忘了噩梦

出 来那刻,心情又变得沉重了

我要开心,你在哪里?

为什躲起来了呢?

不要跟我玩捉迷藏

一点 也不好玩

希望今晚可以睡得好好的

3 comments:

  1. wish u hv a nice day, sleep well. :p

    ReplyDelete
  2. shan shan~~sayang sayang~~love you~

    ReplyDelete
  3. 开心是自己创造的。。。
    只要你开心,什么伤心的事都变快乐。
    虽然不知你发了什么恶梦,但别太坚持,放开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