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ღ与天使相聚在七月天ღ

超超超兴奋的!!

我们半年没见面了

因为大家各忙各的,这次调了好久,终于上周末大家都得空了


家里望出去的夜景依然那么迷人~

这次也是最久的一次没见面

超想你们的



这蛋糕超好吃的~














有了你们的吵闹,我不寂寞

有了你们的笑声,我不忧愁

有了你们的关心,我不无助

有了你们的爱,我不孤独

毕业了

各散东南西北,并没有冲淡友谊

反而,证明了彼此心里更重视大家

感情更加巩固,亲如姐妹

好喜欢大家围在一起

诉说着自己的经历,分享着对方的故事

好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也许大家相聚的时间不多

使大家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

每一次到临别那一刻总是那么不舍

一个拥抱足以证明我们多在乎彼此

前两天

翻开我们好久以前的照片

笑翻我了,呵呵

大家都变了,变漂亮了,当然感情也变得更好了

算一算,原来我们认识六年了(mun n ying, ru n mei, chooi n hoey 另算, 哈哈)

这样的相聚,希望不要等太久

不然

我会很想你们

谢谢人生的旅途有你们陪伴,分担与分享~

还是那句,好爱你们哦~




PS: thanks for edwin and jasey 's group picsss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