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ღ朋友ღ

昨晚,

一个好久好久没有联络的同学突然找我

印象她就是乖乖的,聪明伶俐,以后会有大成就的人

她,有个4年多,对她很好的男友了

可是最近,也许是久了,有点乏味了

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聊得来的人

她,对他有点心动了

但,她知道是不对的

她,也没打算放弃男友,就只是想跟出现的那个男人聊天,关心

也许,那男的知道不可能

突然间,就连做朋友也拒绝

她,顿时好像失去了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心里不能够平衡

但却不能够对任何人说,因为,她是个有男友的人,不应该这样

她,一直在想着那个他,为什么不跟她聊天了,不关心她了,也不让她关心了

她,很着急,很想他

她对我说:“我真的没要求什么,只是想跟他做回朋友,为什么他不肯?我只是想关心他的一切,为什么他要断绝所有不让我联络他的方法呢?”

她,很痛苦,要考试了,心里却满满的都是那个男人

.......

人总是贪心的

明知道有个很好的在身边了,

心里却还是要求更多,当遇到一个明知道会伤得你很深的,还是要把心向着他

原因呢? 原来就是,在这个人身上感觉到了一直在自己身边疼爱你的人所没有的东西

在身边的因为觉得安全,往往不懂得珍惜,不懂得看清,

相反的,得不到的,幻想空间大,往往觉得想要征服它,拥有它

但是,当自己不断拼命追时,到最后追得遍体麟伤,回头看,后面那个爱你的人还是在等你,要懂得回头,不然,有一天,他默默走了,回头时,你只可以看到他远 离的背影了

人总是贪心的

却想把两个截然不同,拥有不同的吸引力的人,都想占为己有

但,人只有一颗心,只可以想着一个人,当一心二用时,一定会忽略其中一方的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不要奢求在一个人身上找到你要的全部,你要的完美

人是有缺点的

也许这样说很老土

但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包容他的缺点,珍惜他的优点

如果包容不到所谓的缺点,就放弃他

千万别因为在另一个人身上找到了他没有的而心动,想同时拥有两个人

这叫出轨了

我知道

她,是理智的

只是需要时间

加油

1 comment:

  1. 我想。。她会回头的。。只是一时之间的矛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