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ღ公公ღ

亲爱的公公,五天前走了

一听到时,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下来,好难过为什么不能够在他身边陪他到最后

八天前当我去医院看您时

您紧紧握着我的手看着我对我说:“thank you"

还有在您失去知觉前,在电话里迷迷糊糊对我说:”阿珊打电话给我“

这最后两句公公对我说的话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往日的一幕幕突然清晰的浮现在眼前

好怀念您的声音

好怀念小时候,公公总是在客厅看股票,我们在旁边玩耍的日子

好怀念公公总是盛一碗满满的饭+汤,在客厅喂我们吃饭

好怀念刚上幼稚园,上小学,阿公带我等巴士,去学校看我

好怀念这一切一切

好遗憾还有好多好多的一切来不及给您、来不及报答、来不及说出口

总是在离别后一切涌上心头

当封关、盖上的时候,顿时心好痛、眼泪不受控制的一直流,因为我知道,当一盖上,我永远都看不到您慈祥的脸了

您的辛苦您的痛您的累,我们都看在眼里

也许对您来说这是解脱

但我们还是舍不得、还是伤心

您知道吗?那天我看到您和阿嬷十指紧紧交扣时

顿时心中好感动也好痛

知道您最不舍得的是阿嬷,也感受到阿嬷的痛

一个一起度过六十年风风雨雨偕老的老伴,依然那么恩爱,这份感动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

您放心,一有时间,我一定会回家多陪阿嬷

您安息吧,保佑我们全部健健康康,和睦相处

谢谢您这一世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照顾,给我们的一切一切

您是我们的骄傲,永远都活在我们的心中~

8 comments:

  1. 姐姐,
    很想大哭一场
    我们再也看不到公公了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不要啦!!!!

    ReplyDelete
  2. 删姐,翰〉我都好想!可是泪流了再流,我们都没有机会再见到他了。

    ReplyDelete
  3. 我今早刚到睡在床上不知道做么眼泪自己留下来
    刚刚在公司看阿翰写的,又哭,还好老板没看见
    刚刚一面写又一面哭
    我好担心阿嬷,一想到阿嬷晚上一个人的时候不知道会怎样
    我又哭~
    现在再跟你们讲话我又哭!
    我不要哭了!
    我要公公!

    ReplyDelete
  4. Shan 公公,您一路走好。做孙的,好好珍惜与照顾shan婆婆:)
    加油

    ReplyDelete
  5. 珊姐,阿嬤我们大家都会帮忙照顾她的,我们刚刚才完成拜頭七的所有东西,看着阿嬤看着公公的坟墓,眼泪就流了出来。我们一定要坚强,要照顾好阿嬤。。。姐,妳放心好啦,我在附近的一定会经常回去的看她的,你别再担心了!看妳几时回来我们全部再一起在阿嬤家来个集会。。。

    ReplyDelete
  6. 你的部落格让我也想起我十分疼我的外公。。。眼泪在眼里打转。。。讨厌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