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ღ选择题ღ

超多情緒

卻無法

用文字表達出來

最近看到一篇网志,真说中了我想表达的,它是这么说的



有人一直用盡力氣努力的一個人

有人一直用盡力氣努力的一個人



你追 我跑
我追 你跑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同感

當有兩個人給你選擇


一個是你愛的 一個是愛你的


通常

女生

都會選擇那個 你愛的



但偏偏我們都知道 被愛似乎會比較幸福一點

雖然愛人也很幸福 但也很辛苦



一生中能遇到幾個你愛的或著愛你的

我覺得能在一起就是個緣分



也有很多人說

這個不好就趕快放掉

下一個會更好



但有時候握在手上

就像在心頭

如果說放就能放

那天下不會有這麼多 捨不得



下一個會更好嗎?

怎麼說呢?



就像我朋友說的

你以為你是 騎驢找馬

但說不定你是 騎馬找驢



但我相信下一個會更好的原因在於

經歷了這麼多次

自己一定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知道自己在這些愛情中學到了些什麼


看著好朋友們對放不開的愛情 依依不捨

看著好朋友們對消逝的愛情 仍抱有希望


旁觀者清


這真的很對!



最近我還遇到我一對好朋友

明明就很互相喜歡對方

也明明都在為對方著想

但不會說 不會溝通


一方只想著發脾氣 鬧 就能得到糖吃

一方只想著包容 體諒 就能一切好好的


不可能永遠都是這樣


當下我得知其實兩人想法都是一樣的時候

心有一陣酸酸的



明明就是這麼的想要手牽手 卻要一直選擇放開手


幸好他們目前相處的還不錯

讓我少少有欣慰一下


還有几个姐妹也是很煩惱

我不管你们選擇是什麼 我只要你们幸福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